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省直工作
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举办2023年路地联合保密工作培训班
2023-11-22 16:22:28

 2023年4月17日至5月12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在广东省开平市举办了两期保密工作培训班,来自集团公司机关各部门、基层各单位的217名专兼职保密骨干人员参加了培训。

 集团公司机要保密办提前与省委保密办(省保密局)、省保密协会对接,交流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设想,致力统筹各方资源办好铁路专场培训班,开创路地联合办班的培训新模式。

 在省委保密办(省保密局)精心安排下,广州局集团公司机要保密办全力以赴,分别邀请了不同领域的专家讲解剖析,促进学员政治素养和业务本领双提升。同时,将课堂教学与参观研学相结合,组织学员到周文雍陈铁军烈士陵园、谢创故居、谢永宽故居等红色教育基地和广东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现场研学。

 课后,组织学员开展集体座谈13场次,学员通过分享本单位保密工作特色、反映工作困难疑惑、提出工作意见建议,达到上下贯通、横向交流目的,促进学员在学习讨论中加深思考,在分享交流中吸收新思路新方法,助推保密工作质量提升。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