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市县工作
惠州市保密宣传进基层暨忠诚教育 系列活动启动
2023-09-28 14:25:42

 316日,以“筑牢保密防线·护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惠州市保密宣传进基层暨忠诚教育系列活动在惠城区东江湾产业园启动。市委机要和保密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分管保密工作的领导和保密部门干部、惠城区有关企业代表参加活动。市委机要和保密局局长苏琪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次活动创新打造的流动宣传展通过图文阐释、案例分析、视频播放等方式,向大众灵活生动地灌输保密法律法规和保密知识。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提升保密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有力推动了保密宣传进园区、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红色教育基地、进公共设施,让保密法律法规、保密知识更加深入人心,切实筑牢保密工作前端防线,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还前往东江湾产业园展示厅参观园区建设发展情况,到东湖旅店——营救中国文化名人陈列馆接受忠诚教育。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