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市县工作
汕头市保密局举办2023年全市保密系统 业务培训班
2023-09-28 14:23:51

 4月13日至14日,汕头市保密局在南澳县举办全市保密系统业务培训班,区(县)保密系统保密干部、市保密局新进人员参加培训。

 汕头市保密局抽调骨干力量,精心组织备课授课。培训注重实效,结合具体业务工作,从保密依法行政、定密管理、保密技术检查与案件查处等方面进行讲解。通过场景式教学及分组讨论和针对具体案例交流讨论,促进思想碰撞,帮助参训学员加深对相关保密法律法规的理解领会。

 通过培训,切实增强了全市保密干部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有效提升全市保密干部保密意识和业务水平,进一步筑牢全市保密安全防线。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