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市县工作
茂名化州市举办涉密案例警示教育展 深化保密宣传教育
2022-12-05 16:12:47

 6月下旬,化州市举办了涉密案例警示教育展,全市各镇(街道)各机关单位纷纷组织到场参展,观展人数累计达到3500人次。

 本次涉密案例警示教育展分为保密知识教育及典型案例、窃密与泄密技术演示两部分,通过文字图片、技术演示和多媒体播放等方式,集中展示了保密工作发展历程、近年来全国查处的重大窃密泄密典型案例、相关保密知识等,重点介绍了信息化条件下反窃密防泄密的知识技能。对全市领导干部、涉密人员和保密干部起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作用。使大家认识到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掌握了我国现行的保密法律法规以及保密工作基础知识和基本要求,进一步筑牢了保密思想防线,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

 涉密案例警示教育展在化州引起很大反响,观展人员纷纷表示,展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收获颇丰、不虚此行。今后在日常工作中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始终绷紧保密这根弦,防止失泄密事件发生,确保国家秘密的安全。不少单位还对照展览内容对全体人员进行了保密教育。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