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市县工作
肇庆市举办2022年度机要保密系统 技能提升培训班
2022-12-05 16:11:49

 6月21日,肇庆市委机要和保密局举办2022年度全市机要保密系统技能提升培训班。各县(市、区)机要保密工作分管领导及干部5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除了安排局业务骨干授课外,还邀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保密学院客座讲师、安全保密资深专家唐炜等专家前来授课,同时针对多个机要保密业务平台的使用与维护,开展保密技术检查工具使用测试实操训练。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充实、课程精彩实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有效强化了网络安全风险意识,进一步丰富了机要保密工作知识,对推动机要保密工作迈上新台阶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