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市县工作
河源市举办2020年全市保密系统干部业务培训班
2020-11-06 09:25:41

7月29日至30日,河源市国家保密局在市委党校成功举办2020年全市保密系统干部业务培训班。

市保密局对培训班进行了精心组织。一是精选培训内容。围绕当前全市保密监管实际,精心设置了高考保密监管、涉密人员管理、保密自查自评等针对性强的课程,实现了补短板、提能力的目标。二是创新培训方式。培训班采取由市保密局相关业务骨干围绕一个主题主讲,全体参训人员深入交流讨论的方式展开,通过市县保密干部的交流,进一步强化了全市保密监管工作的规范性和统一性。三是丰富课程设置。除了在课堂开展理论学习、研究讨论外,还组织学员到销毁中心参观学习,就涉密载体销毁管理的实操过程进行了现场演示和教学,并就如何提升销毁管理效能进行了交流,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河源市举办保密系统干部业务培训班.jpg 

河源市保密系统干部业务培训班现场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