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省直工作
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省委保密委主任王伟中和市长陈如桂检查深圳市2020年高考准备工作
2020-11-04 09:19:28

7月6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保密委副主任高自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厅主任、市委保密委副主任裴蕾参加高考准备工作检查。

在红岭中学高中部,王伟中、陈如桂一行实地察看防疫措施落实、考点准备情况,检查体温检测、临时观察室等场所,了解保密室相关情况,听取汇报。王伟中同志向全市坚守一线的高考保障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强调保密是高考的生命线,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公正安全的底线思维,以更加严格有效的措施、严密科学的程序、严谨细致的作风,加强对考试全流程的管理管控,确保万无一失。

王伟中同志强调,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高考不仅是对考生的大考,也是对各级党委政府的一次考验。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实现平安高考、公平高考、试信高考、暖心高考。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