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省直工作
省人民检察院开展保密教育 切实筑牢保密防线
2020-11-02 09:05:53

7月14日,省检察院举办的保密培训班在国家检察官(培训)学院广东分院顺利开班。

培训邀请了省委保密办副主任、省保密局副局长张远文讲授“把握形势任务,有效落实保密责任”专题课程,省保密局督查处处长饶青讲授“保密专项管理”专题课程。本次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充实,达到预期培训效果。通过此次保密培训,全体参训人员对当前保密形势及保密知识有了更为全面、系统的了解,也对保密工作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为全省检察机关做好各项保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保密培训班培训现场.jpg

保密培训班培训现场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