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本局工作
省委副秘书长陈玮颢为分管部门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2020-12-22 16:01:21

7月21日,省委副秘书长陈玮颢以“弘扬井冈山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为分管部门的80余名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陈玮颢同志根据自己在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学习的收获和体会,围绕井冈山革命斗争的历程,对井冈山“坚定信念、敢闯新路、艰苦奋斗、依靠群众”的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他通过细说毛泽东、朱德、彭德怀、何长工等老一辈革命家在井冈山革命斗争时期的事迹,将井冈山精神鲜活具体地展现出来;通过回顾井冈山革命斗争期间的胜利与辉煌,低迷与挫折,生动阐释了理想信念在革命斗争中的重要引领支撑作用。

陈玮颢同志强调,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精神永远不会过时。新时代做好国家安全工作、保密工作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继续弘扬井冈山精神,深刻把握好井冈山精神的内涵,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切实把井冈山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去,守住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的“南大门”。

陈玮颢同志为党员干部上党课现场.jpg

陈玮颢同志为党员干部上党课现场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