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保密协会
省保密协会赴佛山市调研
2020-08-24 09:47:13

5月9日,广东省保密协会张宇会长、王胜杰副会长、哲理秘书长等一行五人赴佛山市调研考察、探讨保密行业管理、第三方保密服务及保密产业发展等问题。


调研组在大沥城市发展成果展馆参观.jpg


调研组在大沥城市发展成果展馆参观


调研组参观了大沥镇城市发展成果展馆,听取了大沥镇领导对大沥的历史文化、经济发展水平及产业结构、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介绍。大沥镇依托中国安全产业大会等资源,加快安全产业集聚,目前已形成太平安全智造产业园,并率先引入4个相关项目;同时,抓紧建设南海国际会展中心,将其中2万平方米空间规划建设为全国安全产业大会永久会址和安全产业展贸中心,全力推进“大沥智慧安全小镇”的建设。


佛山市局领导与调研组在市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jpg


佛山市局领导与调研组在市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在佛山市委机要和保密局召开了座谈会,就保密行业管理、第三方保密服务等问题进行了专题座谈。佛山市委秘书长张朝志、佛山市委副秘书长严冰、佛山市委机要保密局副局长关景祥、林海鹏,及市委机要保密局相关同志等参与了会议。

张宇同志强调,“广佛”作为珠三角世界级城市群核心区、全国同城化发展示范区、粤港澳合作核心枢纽、珠三角自主创新引领区,以及国家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中心,随着广佛两地交通、产业、医疗、社保、教育等同城化不断推进,佛山的地理位置愈显优越;其次,政策扶持力度大,佛山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安全产业在佛山落地发展,并出台了一系列扶持奖励政策,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南海大沥)智能安全产业园的建设。

这次赴佛山调研取得预期收获,将促进广东保密行政管理与保密领域行业管理双轨驱动,为今后构建广东省信息安全保密产业链发展积累了素材、开拓了视野。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