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本局工作
省保密局同心战“疫”在行动
2020-05-14 15:46:49

    省保密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持预想在前、防范在先,确保组织到位、防范措施到位、宣传发动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积极引导干部职工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全力以赴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具体。

强化政治意识 加强组织领导

  多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传达中央、省委及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各处、中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办公厅的具体要求,更加科学有力、有序、有效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不留死角 抓防控措施

  为切实抓好销毁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局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对销毁中心园区、办公楼、宿舍、厨房等区域防控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并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强调要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履职尽责,完善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员工的宣传教育工作,严防死守,狠抓落实,做好人员、区域的管控,全力打好疫情阻击战,确保销毁中心防控工作不出任何问题。

组织动员 同心防疫

  局积极组织动员全局干部职工,踊跃捐款,全力支持湖北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动员全局干部捐赠口罩,解决司勤人员、一线员工口罩不足的问题。


省保密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现场.jpg

省保密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现场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