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本局工作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保密委专职副主任陈玮颢率队参观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和番禺监狱
2019-11-01 16:56:58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计划,8月9日,省委副秘书长、省委保密委专职副主任陈玮颢率保密局局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一行43人,参观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和番禺监狱。

走进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陈玮颢同志一行先后参观了反腐倡廉教育大楼的各个展厅,详细了解党中央、中纪委、广东省委历任领导对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感受一位位“落马贪官”的忏悔之音。党的十八大以来,广东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全面从严治党没有休止符,加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随后,陈玮颢同志一行深入番禺监狱,听取番禺监狱负责同志对狱务公开、教育改造、刑罚执行等工作情况的介绍,并在监狱干警的带领下,实地了解了服刑人员的生活、居住环境。在现身说法环节,一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讲述自己如何从光鲜亮丽的政府高官沦落到身陷囹圄的阶下囚,他的惨痛回忆和心路历程,让人唏嘘,令人震撼,发人深省。

这次“沉浸式”的教育活动既是一次震撼力强大的心灵洗礼,也是一记警钟,时刻提醒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已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真正做到警钟长鸣。

 

1陈玮颢同志率队参观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jpg 

陈玮颢同志率队参观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