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本局工作
广东省“五法”普法主题巡展启动仪式暨首展活动在穗举办
2019-11-01 16:45:32


为了加强军事设施安全保密法律法规的普及宣传,积极营造广大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根据中央和省委保密委有关工作部署,7月9日,由广东省保密局、广州市保密局联合主办,荔湾区保密局承办的广东省“五法”普法主题巡展启动仪式暨首展活动在广州市文化公园举办。

省委保密办副主任、省保密局副局长张远文出席活动并致辞。省军区、省司法厅、省国家安全厅、中山大学有关负责同志,广州警备区、市委国安办、司法局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及广州市社会各界干部群众500余人参加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张远文同志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工作,提出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维护国家安全的极端重要性,科学回答了一系列事关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进一步丰富了国家安全的内涵和外延,为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每位公民都应当认真学习“五法”,提高维护国家安全保密的自觉性,树立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和保卫国家的责任意识。

他强调,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广大干部群众必须要有的清醒认识,时刻绷紧国家安全这根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国防意识、保密意识和敌情观念,切实筑牢思想防线。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现场体验,巡展别开生面安排了中心台内、中心台外两个区域,中心台内将主题文艺演出、技术情景演示、有奖答题互动融合成一台节目,让观众切身体验到安全保密风险就在身边;中心台外安排了宣传资料派发、法律法规解读、泄密案例分析、游戏答题送礼品以及现场咨询答疑等环节,让市民体验到实实在在的参与感和获得感。

 

1广东省举办“五法”普法主题巡展启动仪式暨首展活动.jpg

广东省举办“五法”普法主题巡展启动仪式暨首展活动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