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本局工作
金城出版社社长丁鹏一行到广东调研采访
2019-08-05 14:26:33


5月15日至17日,金城出版社社长、《保密工作》杂志主编丁鹏,金城出版社副社长、《保密工作》杂志副主编刘文力一行4人到广东,围绕全省重要涉密单位保密管理、保密科技创新等主题开展调研采访。

采访组一行先后到东莞、惠州、汕尾、广州等地,深入保密工作一线,走基层,访重点,察实情,挖掘广东保密“新鲜事”,聆听广东保密“好声音”,用笔和镜头记录广东保密人的风采。省委保密办主任、省保密局局长贾穗军,省委保密办副主任、省保密局副局长张远文等同志陪同调研采访。在东莞,采访组一行参观了国家安全与保密教育基地。

丁鹏同志表示,东莞市保密工作依托“世界工厂”的制造业优势,以高科技产业转型为契机,积极推进保密科技创新,探索出了保密管理与科技深度融合的发展之路。

在惠州和汕尾,采访组先后参观了位于惠东高潭革命老区的省级保密教育示范基地和位于海丰县的红宫红场、澎湃故居,详细了解了惠州、汕尾推进保密教育与红色教育、忠诚教育融合发展的情况。

丁鹏同志强调,党的革命史也是一部保密史,广东红色资源丰富,具有优秀的革命传统,要深度挖掘蕴含其中的保密传统文化,大力宣传和弘扬保密工作优良传统。

在广州,采访组一行深入了解了省和广州市保密工作情况,对广州市重点涉密单位进行调研采风。

丁鹏同志指出,广东省和广州市的保密工作有创新、有特色、有经验,《保密工作》杂志要延伸新闻触角,深度挖掘、总结提炼,多方面加以宣传推广。

“脚板底下出新闻”,3天4地马不停蹄的奔波,只为了解掌握第一手材料,探访最真实资讯。采访组的广东之行,接地气、有深度、有温度,既是对广东保密工作的肯定和对广东保密人的鞭策鼓舞,也为我们树立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保密战线新闻报道的榜样。

 

NR丁鹏一行与省保密局同志座谈现场.jpg

丁鹏一行与省保密局同志座谈现场

 

 

 

 NR丁鹏一行在广州市调研采访.jpg 

丁鹏一行在广州市调研采访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