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本局工作
省委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广州召开
2019-06-06 17:46:58


3月11日下午,省委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广州召开。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省委保密委主任王伟中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省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省委保密委副主任郑雁雄主持会议。省委副秘书长、省委保密委专职副主任陈玮颢传达中央保密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和全国保密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保密办主任、省保密局局长贾穗军作工作报告。省委保密委员会委员、省委保密办班子成员等30余人出席会议。

王伟中同志充分肯定去年全省保密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做好今年保密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他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论述,是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要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保密战线的根本政治要求,不折不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强化底线思维,防范化解保密领域风险。

王伟中同志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保密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特别是丁薛祥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中央决策部署,着力推动工作理念思路创新,加强保密管理和行政执法,充分发挥保密科技的基础支撑作用,结合实际,切实抓好保密重点任务落实。

王伟中同志要求,全省保密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保密系统党的建设,完善保密领导体制机制,加强保密体系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穿党的建设各方面,把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努力推动我省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

郑雁雄同志强调,要把“两个维护”贯穿保密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守住不发生重大失泄密事件这条底线,有效作为,把保密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