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本局工作
保密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及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
2018-11-09 10:06:49


11月5日,保密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及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全局副处级以上干部约3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广东的成绩和创造的经验,为广东在新时代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温暖、倍感振奋,倍增前行的干劲和力量。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处在广东看广东,同时要跳出广东看广东,以新担当新作为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及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传达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抓紧学,按照省委统一部署,迅速组织传达学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确保传达学习全覆盖。二要结合学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办公厅的工作部署,以及这次委秘书长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深入理解和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要主动,我们肩负着重要的历史使命,承担重大的职责任务,顺应形势发展,坚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这次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落地落实。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