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本局工作
省保密局赴数字广东网络建设有限公司调研考察
2018-10-19 17:10:25


blob.png

9月25日下午,省委保密办主任、省保密局局长贾穗军率队前往数字广东网络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字广东公司”)进行调研考察,对接公司信息数据安全保密有关工作。数字广东公司首席执行官王景田全程陪同,省保密局局班子成员、各处(中心)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考察活动。

在数字广东公司展厅,讲解员对“政务云平台”“粤省事”小程序、“广东省政务服务网”以及“协同办公平台”等信息系统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讲解。

在座谈会上,王景田详细介绍公司整体运营情况和各项目进展情况。数字广东公司创新了“数字政府”的“3+3+3”建设模式,为广东省“数字政府”改革提供政务云平台、政务大数据中心、公共支撑平台三大基础资源平台,根据民生、营商、政务等相关业务场景,提供”粤省事”移动民生应用、广东政务服务网、协同办公平台三大应用,针对市民、企业法人、政府公务人员三大群体提供相应服务。双方就如何做好“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中保密管理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贾穗军同志对数字广东公司业务运营推进情况表示赞赏,充分肯定了公司保密工作方面取得的积极进步,并提出了“三个加强”。一是加强建设。突出抓好保密安全体制机制建设,特别要找差距补短板,攻难题克难关,完善制度规范,配齐配强保密专业力量。二是加强管理。狠抓公司内部保密管理,强化员工保密教育和培训,增强保密意识,提高保密防范技能。三是加强协作。“数字政府”保密工作至关重要,涉及保密政策、保密要求、保密监管等多个层面,数字广东公司要协同有关单位和部门,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落实规范管理要求,建立完善“数字政府”建设保密技术防范体系。下一步,省保密局将一如既往,持续在保密制度、教育、管理方面给予具体的指导和支持。

blob.png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