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本局工作
国家保密局调研组来粤开展智慧城市建设保密工作调研
2018-10-19 17:03:17


6月27日至29日,中央保密办副主任、国家保密局副局长王言彬、指导管理司副司长李勇一行3人来粤开展智慧城市建设保密工作调研。调研组在广州、深圳市走访了省国土厅、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数字广东网络建设有限公司、广州市动景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UC动景)、深圳中科新型智慧城市研究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承担智慧城市统筹、规划、建设的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并展开了座谈交流,进行了实地考察。

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唐小兵,广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潘建国,深圳市委常委、秘书长高自民、副秘书长裴蕾等领导同志参与调研,并汇报了有关情况。各单位对照国家保密局调研提纲,充分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很有针对性的建议意见。

调研期间,王言彬同志多次表扬广东在智慧城市建设中,起步早,发展好。充分肯定了“数字广东”建设中,省保密局早介入、早指导、早布局,做到了先行先试,发扬了广东的改革创新精神。

 blob.png

(中央保密办副主任、国家保密局副局长王言彬一行3人来粤开展智慧城市建设保密工作调研)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