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保密知识
积极向上   苦练本领   不负青春
2018-06-08 16:33:05

——省保密局局长贾穗军到省涉密载体销毁中心调研检查

 

近日,省保密局局长贾穗军到省涉密载体销毁中心调研检查工作。贾穗军同志在省保密局副局长邹伟平及中心值班干部的陪同下,查看了工作场所和员工宿舍、饭堂等,与值班员工亲切交谈,并与周末留守员工座谈交流,听取大家对销毁中心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勉励大家要积极向上、苦练本领、不负青春。贾穗军、邹伟平同志与留守的14名中心干部员工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踊跃发言,汇报个人思想、成长历程,也提出了在本职岗位上遇到的困难和意见建议。贾穗军同志充分肯定了中心干部员工在销毁中心建设和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并就大家如何立足本职、锤炼能力,更好地在销毁中心发挥作用提出期望。他强调,一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重视党建和思想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好中心队伍,培养干部员工讲政治、守规矩的意识。二要充分发挥员工的主观能动性和创造力。每一位员工都是销毁中心的宝贵财富,更是省保密局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创新开展文体活动,强化业务技能培训,培养锻炼一支政治过硬、素质优良、纪律严明的销毁工作队伍。三要充分认识销毁工作的重要性、特殊性,管理要求严,能力要求高,大家一定要全面提升各方面的能力,努力适应岗位需要;四要非常珍惜在销毁中心的工作机会。虽然这里远离局本部,外部环境较为艰苦,但在管理上一点都不能放松。局里也一直非常关心中心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想方设法为员工改善环境,提高待遇。

最后,贾穗军同志语重心长地指出,人的发展始终离不开个人能力的成长。销毁中心作为省保密局的组成部分,为中心员工成长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每一位员工要充分利用好单位提供的良好环境和氛围,立足本职、提升素质,特别是在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和提升思维水平、强化办事能力上下功夫,不断提升个人的社会竞争力,为保密事业的发展奉献青春、挥洒汗水。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