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党建工作
省保密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6-08 15:31:44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省保密局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一是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召开局处班子(扩大)会议,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专门部署,要求全体党员深入系统全面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际和丰富内涵。印发《关于全省保密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全省保密系统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准确把握精髓要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局班子成员分头参加所在7个党支部学习交流,指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全面掌握十九大精神。

二是深入开展学习活动。通过短信、微信群推送学习信息等方式,督促党员干部抓好个人自学;在全省保密干部中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十九大精神领航新时代保密工作新发展”主题征文比赛,共征集各类题材稿件300多份;编印《十九大精神学习资料汇编》,发放党员干部人手一本;组织全体党员瞻仰中共三大会址,重温入党誓词。连日来,各党支部均组织了集中学习讨论和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销毁中心党支部为了向销毁中心一线职工通俗易懂宣讲十九大精神,结合职工党员少、学历层次参差不齐的实际,以漫画为载体,借鉴情景教学法,制作、编印了《漫说十九大报告精神》宣传手册,以职工听得懂、听得进的方式,努力打通宣传的“最后一公里”,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输送到基层一线。

三是联系实际践行十九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根据省委关于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的要求,结合保密工作实际,围绕保密行政职能下放、广东“数字政府”建设保密保障等重大课题,深入各机关、单位开展调研,认真谋划新时代保密工作新发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精神,启动全省保密系统全员大轮训,完成第一期培训,突出实战、实用、实操,定制培训内容,创新培训手段,切实提高全省保密干部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