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党建工作
回首来时路   整装再出发
2018-06-08 15:27:57

——省保密局全体党员瞻仰中共三大会址

 

11月10日下午,省保密局机关党委书记贾穗军率全局党员干部集体瞻仰了中共三大会址,参观了中共三大历史陈列,重温了入党誓词。同志们深情回顾党的革命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意气风发,满怀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南湖红船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李希在瞻仰中共三大会址时的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继承和发扬先辈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传承红色基因,保持理想追求上的政治定力,以真理武装头脑、坚定信仰,有力推动新时代保密事业科学发展,为我省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保密委专职副主任朱广建,省保密局全体党员共62人参加活动。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