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本局工作
省保密局认真学习贯彻李希、江凌同志在省委办公厅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
2018-06-08 14:13:57

11月14日上午,省保密局召开局处班子会议,专题研究学习贯彻李希、江凌同志在省委办公厅调研座谈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工作措施。

会议对李希、江凌同志讲话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全面分析了省保密局建设现状,认真查找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抓落实是关键。会议指出落实李希、江凌同志讲话重在“六要”:对党要忠诚、作风要务实、工作要担当、服务要提升、学习要加强、行政要廉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不断加强省保密局各项建设,确保高标准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推动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深刻领会李希、江凌同志重要讲话的实质内涵,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使命,绝对忠诚,严格律已,甘于奉献,树好保密干部良好形象,以高度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省委办公厅建设添砖加瓦。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