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本局工作
广东省举办服务保障党的十九大工作人员保密教育专项轮训
2018-06-08 09:13:23

 

9月26日至27日,省委保密办、省保密局在广州举办服务保障党的十九大工作人员保密教育专项轮训。轮训围绕“展示、演示、警示”这一主题,突出针对性、指导性和实效性,强调党的十九大期间保密工作的纪律,引导参训人员充分认识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从讲政治的高度,始终保持高度的敏锐性和警惕性,确保党和国家秘密绝对安全。  

    

图片1.png

省委保密办、省保密局在广州举办服务保障党的十九大工作人员保密教育专项轮训

 

学员们普遍反映,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有效解答了在服务保障党的十九大实际工作中可能碰到的问题,提升了服务大会的能力和水平。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