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公告
关于委托深圳市国家保密局、深圳市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开展二、三级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格受理
2018-01-18 09:06:27

为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将一批省级行政职权调整由广州、深圳实施的决定》(省政府第241号令)的规定,广东省国家保密局、广东省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委托深圳市国家保密局、深圳市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对单位注册地为深圳市的企事业单位开展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二、三级保密资格的申请受理及书面审查工作,委托期至2018年7月。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广东省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设立专门委托监督电话,接受深圳市申请企业的咨询、意见反馈和举报投诉。

业务咨询电话:020-87197921 020-83133376

监督电话:020-87186903

特此公告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2018年1月10日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