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公告
广东省保密工作研究会理事会关于提起注销动议的公告
2017-07-24 15:49:22

本会多数会员工作变动,且年事已高,多年没有从事业务和开展活动,并已超过三年以上没有年审。目前,会员大量减员,经业务主管单位(广东省国家保密局)审查,现有会员7人,包括刘英宏、彭远良、陈少宏、汤桂兰、罗岁平、哲理、章妮,其中理事5人,包括刘英宏、彭远良、陈少宏、汤桂兰、罗岁平,不满足《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所规定的社会团体须有50个以上个人会员或30个以上单位会员的要求。根据广东省国家保密局的意见,为避免不必要的法律风险,按照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有关要求和本会《章程》规定,理事会拟向广东省国家保密局和登记管理机关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申请注销登记。

    2017年7月22日,广东省保密工作研究会以通讯形式召开理事会,5位理事均已通知并派发表决票,收回表决票5张,占全体理事的2/3以上,其中同意票5张,不同意票0张,同意票占收回票的2/3以上,符合章程规定,表决结果真实有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表决通过向会员大会提起广东省保密工作研究会注销动议。

    二、表决通过召开会员大会,会员人数确认为7人(名单如上)。

三、表决通过成立由汤桂兰、罗岁平、章妮、张素娴、李兴健组成的清算小组,聘请中建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清算事宜,形成清算报告。

    四、表决通过更换已损坏的财务章。

现向全体理事和全体会员及相关人员公告,公告时间为2017年7月24日至30日。公告期间,如对上述决议有异议,可采取电话、信函等形式向广东省保密工作研究会理事会反映。

联系电话:020-87186731,来信请寄广东省保密工作研究会理事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1021室;

    邮编:510053。

 


                                          

                            广东省保密工作研究会

                                                            2017年7月24日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