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党建工作
省保密局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2017-09-16 11:25:02

2016年11月18日,省保密局召开局党建工作会议,总结近期党建工作,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各处、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及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贾穗军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办公厅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自查自纠以及党费收缴工作等会议精神(通知)。会上,各处、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所在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和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对进一步开展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贾穗军同志在听取了各支部汇报后指出,此次会议一是为了摸清党建“底数”,查看各处(中心)党建工作“成绩单”。各处(中心)结合业务工作,创新形式,扎实抓好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二是为了强化责任,深刻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新形势下对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党性原则、严守组织纪律和加强党内监督提出了新的要求,局机关党委应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各支部要按照省委办公厅的部署,扎实党建根基,强化实效,深入推进党建工作。

贾穗军同志强调,党建工作中支部党建工作尤其重要。各支部应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只有把支部工作抓好做实,才能更好发挥作用。二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要结合局里年轻人较多的实际,广泛开展谈话活动,提高年轻人思想认识。三要完善工作制度规范。以开展自查自纠专项工作为契机,完善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等制度。四要创新学习方式。既要请进来,邀请专家学者进行授课;也要走出去,借鉴其他单位工作经验。五要做到工作党建两不误。年底较忙,但党建工作不能有丝毫放松。要结合工作实际,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职责,加大工作的推进、督查、督办力度,做到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两手抓,两手硬。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