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市县工作
东莞市召开全市办公室系统总结会议通报2016年度全市保密工作情况
2017-08-31 09:31:14

1月19日,东莞市召开全市办公室系统工作总结会议,会议总结了2016年全市办公室系统工作情况并部署2017年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秘书长黄少文,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府办党组书记、市府办主任吴志刚出席会议。全市各镇街分管办公室工作领导、党政办主任,市直副处以上单位、中央和省驻莞单位办公室主任(秘书科科长)及市委办、市府办系统单位副科以上同志约55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印发了《中共东莞市委办公室、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市2016年度督查、保密、信息工作情况的通报》,对2016年度全市保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通报。此前,根据国家保密局《机关、单位保密自查自评工作规则(试行)》要求,市保密局对全市各镇街、各单位保密组织工作情况进行考核。在各保密组织自评的基础上,根据其上报信息材料情况、保密检查情况、保密工作创新情况以及完成既定工作任务情况进行综合打分,评出长安镇党政办等71个先进单位和郭凤莲等73名先进工作者并在本次大会中进行通报表扬。

黄少文同志要求,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密工作无小事”,严守秘密是办公室同志对党忠诚的重要体现。他指出,市保密局去年检查发现,不少单位依然在非涉密计算机上存储敏感信息、利用OA系统发送敏感信息,个别同志还利用QQ群、微信等渠道传阅公文、领导公务安排等情况,这非常容易造成失泄密事件的发生,是保密纪律绝对不允许的。全市办公室系统必须高度警惕,尽快自查自改,确保消除失泄密的苗头隐患。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