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本局工作
国家联合调研组赴粤开展涉密人员权益保障专题调研
2017-04-24 16:00:35

为切实加强涉密人员权益保障,逐步构建符合我国国情的涉密人员“责、权、利”相统一的管理机制,国家保密局联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等中央国家机关组成调研组,由国家保密局副局长杜永胜带队,于2016年11月3-4日在广东开展涉密人员权益保障专题调研。

调研组在广东省及广州、珠海市开展调研,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了省、市开展涉密人员权益保障工作基本情况、做法和意见建议的汇报。与会的党政机关、涉密资质单位及涉密人员代表,围绕涉密人员管理及权益保障方面存在的问题、困难及经验、做法等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提出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大家普遍认为,要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人”是至关重要的因素。在强化保密管理和行为约束的同时,也要依法、合理维护好广大涉密人员的合法权益。

杜永胜同志充分肯定了调研座谈会成果。他认为座谈会开得很成功,大家都说出了心里话,既反映问题和意见,又提出建议和期盼,为探索和研究涉密人员权益保障开了好头。调研组将认真研究、消化、吸收,在充分尊重和正视涉密人员合法权益的前提下,从上至下梳理解决一些长期困扰涉密人员权益保障的制度和结构性问题。在查处、培训、监管等方面多管齐下,进一步健全涉密人员权益保障体系。同时,希望广东省能够继续巩固和发展现有成果,开拓创新,给全国涉密人员权益保障工作贡献经验。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