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省直工作
梅州市大埔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上级保密工作会议精神
2014-08-28 16:58:09




4月10日上午,大埔县委书记林健雄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五套班子领导、各系统党委书记、县直主要单位一把手共63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保密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林健雄同志强调,各级各单位领导干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充分认识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执行有关保密规定,经常过问本单位的保密工作。

(梅州市大埔县保密局)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