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本局工作
开年学规定 当好领头羊
2014-08-27 15:48:29



——省保密局召开《保密检查工作规定》学习会



不断提高全局执法人员依法行政意识和保密检查业务能力,规范和加强保密检查工作,1月17日,省保密局召开全局《保密检查工作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学习会。学习会由督查处处长饶青主持,各处(中心)行政执法人员共24人参加了学习,省保密局副局长贾穗军参加会议并作小结讲话。

督查处林晓灵同志结合保密检查工作实际,分析了《规定》带来的保密检查主体、装备、证件、程序要求、行为规范等十个方面的新变化,以及在今后检查中需要注意把握的问题。与会同志围绕保密检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参与检查主体的合法性、检查工具的安全性、检查流程的规范性、检查结果的权威性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想及工作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新年伊始,即组织专题学习会,及时、高效、针对性强,很受启发,颇有收获。《规定》对依法开展保密检查提出了明确要求,省保密局应该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率先规范,并引领全省保密检查工作不断深化发展。

贾穗军同志对今后保密检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认清责任,强化职能意识。知用、善用、用好行政执法权。二是要把握好《规定》,提升执法能力。严格遵守《规定》对工作程序、内容和方法的要求,规范检查,不断提升保密检查能力。三是要进一步细化,确保得到落实。出台保密检查工作细则,加强对全省保密系统依法开展保密检查的指导和督促,扎实推进保密行政执法工作。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