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本局工作
省保密局开展定点维修维护和政府涉密采购调研督导
2014-04-03 10:19:39

  

2013年10月17日和29日,省保密局副局长邹伟平率省调研督导组分别到中山市和东莞市开展定点维修维护和政府涉密采购工作调研督导工作。

在中山市,省调研督导组召开现场座谈会,市委办、市政府办、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保密局以及2家定点维修维护企业有关负责人共24人参加会议。座谈会上,市保密局局长何武强向调研督导组汇报了中山市开展定点维修维护和政府涉密采购工作的情况。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及研讨,省调研督导组进行了详细解答。座谈会结束后,省调研督导组还到定点维修维护企业进行现场调研。

在东莞市,省调研督导组先到市定点维修维护企业——东莞市维信电脑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实地察看了企业涉密设备维修维护场所,并详细了解了企业涉密设备维修维护具体情况。实地调研结束后,省调研督导组召开座谈会,东莞市委副秘书长黄荣峰出席会议,市保密局、市直有关单位和定点维修维护企业参加会议。会上,市保密局汇报了定点维修维护和政府涉密采购工作情况。市直有关单位和定点企业踊跃发言,提出意见建议,省调研督导组一一作了回应。邹伟平同志对东莞市定点维修维护和政府涉密采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市保密局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力度,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二是各市直单位要严格落实定点维修维护和政府涉密采购各项制度,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三是定点维修维护企业要切实加强自身管理,严格落实保密管理要求,确保涉密设备维修维护工作安全高效。

(东莞、中山市保密局)

省调研督导组在中山市召开座谈会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