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本局工作
国家保密局副局长杜永胜为中山大学师生和保密干部作专题报告
2014-01-21 11:19:51

    8月20日上午,中央保密办副主任、国家保密局副局长杜永胜在中山大学东校区行政楼多功能报告厅为中山大学近500名保密干部和师生,作了题为“保密形势与保密工作基本问题”的专题报告。中山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亚萍主持报告会。省保密局副局长梁伟培,国家保密局深圳保密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刘京生等出席报告会。


    中山大学党委书记郑德涛与杜永胜同志进行了亲切会谈,就中山大学保密工作与保密学科建设交换了意见。 


    报告会上,杜永胜同志阐述了我国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介绍了保密工作的基本制度和内容,详细讲解了公民和保密人员的保密义务,及违反保密法律法规的相关责任。杜永胜同志对保密工作基本问题的深入分析与生动讲述,引发了现场的热烈气氛。互动环节,杜永胜同志详细解答了在场保密干部和同学们的提问,并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掌握保密知识和技能,将来积极投入国家保密事业。


    会后,杜永胜同志考察了中山大学国家保密学院,对学院工作予以肯定和指导,并表示国家保密局将加大对中山大学国家保密学院建设的支持力度。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