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本局工作
广东省测评分中心顺利举办现代计算机网络安全保密技术讲座
2013-08-10 10:53:18

 

为了解学习现代计算机网络安全保密前沿技术,做好涉密信息系统分级保护测评工作,近期,广东省测评分中心在广州举办现代计算机网络安全保密技术讲座,邀请蓝盾公司信息安全专家陈乐堂作专题演讲,并就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省保密局干部共20人参加了讲座。
陈乐堂对现代计算机网络技术和安全保密技术作了详细深入讲解,介绍了现代计算机网络安全保密的国际和国内新技术,现行的网络架构应用状况,以及国内主流计算机网络设备、安全保密产品的技术应用和特点。并就计算机网络和安全保密新技术、新产品,及其在涉密信息系统和非涉密信息系统中的应用,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这次讲座让技术干部了解和掌握了计算机网络安全保密前沿技术及其应用,有利于开展涉密信息系统安全保密测评和保密技术检查,有利于提高保密干部的技术水平。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