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本局工作
我省在“中国梦,保密情”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中获得佳绩
2014-09-22 11:21:47

 在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举办的“中国梦,保密情”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中,我省征集选送作品522件,数量全国第一,占总作品数的35%。由于选送的作品数量多、质量佳,我省荣获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奖。

 这次活动得到全省保密系统干部职工的热情参与和支持,这些来自基层一线的老领导、“老保密”,各级党政机关的保密工作者的精品佳作,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这些作品热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奉献“中国梦”的真挚情怀,弘扬了我国源远流长的保密文化和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展示了全省保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良好的文化素养和精神风貌。

 这次活动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美术家协会和中国摄影家协会专家组成评审组,在评审过程中,专家对我省作品予以高度评价。我省共有50件作品荣获各个奖项(获奖名单附后),占全国获奖作品总数的18%。


“中国梦,保密情”书画摄影作品广东省获奖名单


绘画

一等奖:张思源(珠海)

二等奖:李宁宁(珠海)、吴金海(中山)、程晓丹(梅州)、沈国梁(珠海)

三等奖:余军(中山)、陈华(深圳)、蔡昭文(梅州)、沈国梁(2幅作品)(珠海)、梁卓权(中山)

书法

一等奖:杜志国(珠海)、容顺兴(珠海)、林海涛(珠海)、李今栋(珠海)、杜为(珠海)

二等奖:吴明鸿(珠海)、张应龙(珠海)、李南华(珠海)、符大业(珠海)、付梅玲(珠海)

三等奖:珠起明(珠海)、陈坤明(珠海)、陈志敏(珠海)、吕雪玲(珠海)、崔青云(珠海)、林明川(深圳)、何建章(惠州)、郭文钊(佛山)、陈裕辉(佛山)


摄影·人物

银奖:刘涛(深圳)

铜奖:黄广辉(中山)、徐勇(深圳)、苏巍(深圳)、李偲偲(深圳)、邝求安(珠海)、程晓丹(梅州)

摄影·艺术

银奖:谢巍(阳江)

铜奖:胡定凯(省委办公厅)、熊征兵(深圳)、冯志良(珠海)、吴伟乐(东莞)

摄影·纪实

铜奖:蔡善君(深圳)、祁琦(深圳)、陈嘉达(深圳)

书画摄影优秀奖

陈奖勤(广州)、筱芹(广州)、黄伟光(广州)、李育群(揭阳)、罗炳尧(珠海)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