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本局工作
省保密局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
2015-03-17 04:27:18

       省保密局高度重视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10月14日上午,局班子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研究部署全局及全省保密系统学习贯彻意见。10月14日下午,在接到传达文件后,保密局第一时间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栗战书同志在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办公厅的贯彻落实意见及林木声同志在省委办公厅厅务扩大会议和机关专题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0月15日下午,省委副秘书长、保密委副主任黄汉标同志听取了保密局关于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措施的情况汇报。他强调,保密局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要求,在“抓落实”上狠下功夫,结合工作实际,对照中央保密委和省委保密委2014年工作要点的内容,着力推动中央和省委有关保密工作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一是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内涵实质。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按照“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真抓真改”的要求,引导和督促全局党员干部层层学习、把握要旨、端正学风,系统、深入、持久地学,深读原文、学以致用,真正把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二是切实改进作风,深入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的精神,一项一项深入研究。进一步建立健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制定更加具体、细化、规范的配套措施办法,严肃、认真、细致抓好制度落实。狠抓“四风”整治,切实改进和转变作风加强沟通协调能力、提高服务保障水平,为重点区域、重点部位提供更加到位的保密服务保障,确保中央政令畅通、决策落地生根。

    三是抓好自身建设,加大年青干部培养力度。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办视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按照“五个坚持”要求,扎实抓好自身建设。通过交流学习、专题培训等形式,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按照林木声同志在省委办公厅机关专题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大年青干部的培养力度,特别是加强理想忠诚教育和业务能力建设,通过轮岗、挂职等形式,在实践中锤炼素质、提高能力,着力建设一支信得过、靠得住、用得上、能取胜的保密干部队伍。

    四是狠抓工作落实,打造保密工作升级版。坚决贯彻落实中央保密委对广东保密工作继续保持领先优势、争当排头兵的要求,紧紧围绕中央保密委关于打好定密管理、涉密人员管理和网络管理“三大攻坚战”的决策部署,以推进定密规范管理和“八大平台”建设为着力点,按照分步实施的原则,建设重要涉密单位互联网接入口保密监测平台和保密应急检查(移动)平台,努力打造广东保密工作升级版。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