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本局工作
保密荣誉纪念章闪耀着忠诚奉献者的光辉
2015-03-17 04:50:36

    忠诚、奉献,是保密工作者必备的品德。“是您,夙兴夜寐,一直无声战斗;是您,风雨无阻,一直默默坚守。忠诚为要,卓越为先,创新为源;拼搏为荣,奉献为上,自律为基。您用忠诚奉献的品质,诠释了一个现代保密战士的职业精神;您用朴实无华的行为,筑起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的钢铁长城!”这是省保密局对每位保密工作荣誉纪念章获得者的高度赞扬。

    近30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保密委的正确领导下,省各级保密系统干部职工默默奉献、扎实工作,为维护国家秘密的安全、保障和促进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可喜成绩。为弘扬党保密工作优良传统,表彰长期从事保密工作并作出积极贡献的保密干部,激励全省保密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忠诚奉献、奋发有为,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经省委保密委领导同志批准,省委保密办(省保密局)决定每年在全省范围开展评审“保密工作荣誉纪念章”活动。评审表彰的范围是全省各级保密行政管理部门、各级机关单位专职从事保密工作的干部职工,分别给予从事专职保密工作满25年、20年和10年的干部职工颁发保密工作金质、银质和铜质荣誉纪念章。从2011年开始,保密工作荣誉纪念章评审表彰活动已在省开展了三批,共有938名保密干部职工受到表彰(其中金质纪念章95名,银质纪念章200名,铜质纪念章643名),该活动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和省委保密委对全省保密干部职工的充分肯定,是政治上的关心和精神上的莫大鼓舞。

    荣誉纪念章评审工作严格按照规定的条件、标准和程序进行。荣誉纪念章颁发工作在省委保密委领导下,由省委保密办(省保密局)评审领导小组组织实施和具体承办。

    保密工作荣誉纪念章评审工作,是广东省保密系统的一件大事,开创了我省保密工作新局面,这一评审表彰活动在全国保密系统属首创。各级保密组织、保密行政管理部门以此为契机,大力宣传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进一步调动广大保密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不断提高全省保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履职能力。全省保密干部职工以此为新起点,恪尽职守、开拓创新,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为全省保密事业的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