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党建工作
省委保密办(省保密局)举办青年理论小组学习会暨青年论坛
2023-07-06 17:52:00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提升青年干部能力素质,激励引导青年干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见实效,近期,省委保密办(省保密局)连续举办2期青年理论小组主题教育学习会暨青年论坛。办(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局科级以下干部参加会议。

1701933845528007510.png


 来自各处、中心的15名青年干部先后畅谈心得体会,共话青春担当,生动表达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考感悟,深入研讨了如何以实际行动推动广东保密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将切实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焕发昂扬斗志、厚植为民情怀、强化严实作风,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展现广东保密青年风采。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