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本局工作
省委办公厅召开保密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19-08-05 15:13:11


6月3日,省委办公厅召开保密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全省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厅务会议有关工作要求和有关窃密泄密案例通报,通报全厅保密大排查情况,并研究部署办公厅保密工作。

省委办公厅副主任、保密领导小组组长王晖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保密办主任、省保密局局长贾穗军及厅保密领导小组成员、各局办处室保密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贾穗军同志指出,要以这次保密大排查为契机,按要求抓好排查结果的整改,补牢漏洞,消除隐患,从严从实做好长效机制建设。

王晖同志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澳门回归20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深化之年,办公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维护国家安全的高度,扎实做好保密工作。

 

RN1办公厅保密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现场 .jpg 

办公厅保密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现场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