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市县工作
广州市召开保密教育进校园试点工作总结暨进课堂现场会
2019-06-06 18:16:40



近日,广州市在番禺区市桥中心小学召开保密教育进校园试点工作总结暨进课堂现场会。现场会以“提高保密意识强化保密观念”为主题,通过现场教学、经验介绍、座谈交流、视频展播、展板宣传等形式开展。

省委保密办副主任、省保密局副局长张远文,省教育厅,市保密局、教育局和番禺区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各区保密局、教育局有关人员,市桥中心小学师生等3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广州市保密局局长刘苑珊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观摩了由番禺区保密教育讲师团成员、市桥德兴小学副校长黎丽老师为市桥中心小学五年级253名学生讲授的一节保密教育公开课——《保密,关系你我他》。在公开课上,老师教学认真,讲解到位,教学气氛活跃;学生回答积极,踊跃参与,师生互动良好,收到了很好的教学效果。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座谈。番禺区、天河区分别介绍了保密教育进校园试点工作情况,保密教育讲师团老师围绕保密教育进校园工作谈认识、话心声、提建议。

刘苑珊同志表示,希望各区保密局、教育局积极探索,主动作为,努力为全省乃至全国推进保密教育进校园工作提供“广州方案”。

张远文同志强调,广州市和天河区、番禺区要继续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探索更加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做到知识性、趣味性和教育性相统一。要坚持正面引导为主的原则,深化课堂教育、创新活动组织、加强课外拓展,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保密教育进校园工作。


1559816130655076561.jpg

广州市召开保密教育进课堂现场会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