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本局工作
传播保密好声音 凝聚保密正能量
2018-10-19 16:47:00


大雁山下,西江之畔,雁影波光,群英荟萃。

 

9月11日至12日,全省保密法治宣传工作会议暨通讯员培训班在江门鹤山市举办。来自全省各地各有关单位的保密宣教工作者汇聚一堂,共同分享“七五”保密法治工作成果,共同交流保密宣教经验,共同学习保密文化和宣传报道知识技能,共同谋划新时代保密宣传教育工作美好未来。

blob.png 

会议传达了全国“七五”保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研讨会和全国《保密工作》杂志通联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省“七五”保密法治宣传教育中期工作情况,表彰了一批宣传教育工作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blob.png

国家保密局金城出版社《保密工作》杂志编辑部主任李杰以“如何发出保密好声音”为题,作了保密宣传报道专题培训。原湖北省保密局副巡视员、金城出版社特聘专家杨世保以“学习党的保密工作历史  继承和发扬党的保密优良传统”为题,作了保密传统文化专题培训。

会议(培训)还安排了通讯员座谈会、2018年保密技术交流大会暨产品博览会和政务服务平台运行迎检部署会、“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与保密工作专题集体采访等专题会议(活动)。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