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市县工作
珠海市首批保密教育示范基地建成启用
2017-04-24 09:37:31

2016年9月26日,珠海市首批保密教育示范基地启动暨授牌仪式在市档案馆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保密委主任赵建国出席仪式并讲话,给市档案馆、市博物馆授予“珠海市保密教育示范基地”牌匾,参观了“珠海市保密技术体验中心”和“珠海市保密教育展厅”。参加活动的还有市委秘书长、市委保密委副主任郭才武,市委副秘书长、市委保密委副主任杜卓,以及各区各单位有关领导等约50人。

赵建国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设立保密教育示范基地,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市保密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保密教育工作拓展新平台教育系列工作的一部分。今后还将有更多这样的示范平台展现在群众面前,方便大家参观学习。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两个教育基地的启动为契机,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组织发动领导干部、涉密人员和广大干部群众参观学习,推动全社会营造依法保守国家秘密的良好氛围,真正让保密教育示范基地发挥应有的作用。

设在市档案馆的“珠海市保密技术体验中心”以现代信息技术、模拟体验、警示教育为主,对党政机关、涉密单位内部开放,重点面向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设在市博物馆的“珠海市保密教育展厅”以革命传统教育、保密法制教育为主,向社会各界开放,重点面向广大群众和大中学生。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